cherish

爱总是让人哭 |不授权转载

亲爱的






纯心视角的恋爱实录



和马嘉祺谈恋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人感到幸福的时候是应该分享的,所以我想把我的幸福分享给你们。


我跟嘉祺在一起好多年了,应该比你们想象中会长一些。在我们漫长的成长期里,我非常幸运嘉祺能陪在我身边,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我其实看过很多关于我们关系的描写,你们真的很会写,救赎、陪伴、依靠、相守,我是个很少吐露心扉的人,在嘉祺面前讲心里话的次数也屈指可数,但是我觉得非常非常神奇,他总是能看透我在想什么,我的词不达意他都能读懂。我承认我是一个很爱讲反话的人,这不是一个好的习惯,我知道的,但是很多时候我忍不住,伤害人的话会脱口而出,讲过之后就开始后悔。

我跟嘉祺也会吵架的,我相信感情再好的情侣都会有争执和分歧,只是方式不同。每次吵架的时候我的情绪都会很激动,因为我知道嘉祺爱我、宠我、不舍得我难过,所以这就变成我恃宠而骄的资本。我会流泪,会讲我讨厌你,会说我不要跟你在一起了。

说来也奇怪,我是个没什么安全感的人,在别人面前断然不敢这样讲的,只是在嘉祺面前,我总是忍不住,跟在任何人面前都不一样。因为他会擦掉我的眼泪,会把我抱在怀里,会好好地跟我分析我们为什么在吵架,还会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我他爱我,他永远都不会跟我分开。

我是一个需要坚定的爱的人,嘉祺都能给我。


好啦,不讲那些不太开心的事,讲讲我们恋爱的事情吧。


其实上大学之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很多,每天在学校上课还有很多外务和活动,相比那些每天都在一起的日子,我愿称之为异地恋。嘉祺对我这个说辞表示不太同意,他说两个都在北京的人算什么异地恋,但是我说,只要你不在我身边就都是异地恋。

然后他又讲我可爱,他总是这样,莫名其妙地讲我可爱。单方面不理他一秒,下次夸我酷拽帅哥我再多理他一秒。


艺人的工作就是这样,拍起来没日没夜的,熬夜对我们来说是家常便饭,所以我们能重合的时间也不太多,微信里的聊天框更像是一个留言框,讲话都像是有时差一样。


我们会分享很多东西,抬头看天的时候觉得今天的云真可爱我也会发给他,我从来不怕得不到回应,因为马嘉祺不仅会说我拍的云很可爱,他还会拍一朵他头上的云,然后说:宝宝我头上的都没你头上的可爱。

好吧好吧,其实我喜欢他叫我宝宝的,之前我不让他叫是因为我害羞,可是我喜欢的,喜欢他很温柔地喊我宝宝,喜欢他从不掩饰的爱意。


不过虽然见面的时间变少了,但是休息的时候自主的时间变多了,去年的时候我和嘉祺就出去走了走,那段时间嘉祺在筹备新专辑,压力非常大。每次他压力大的时候都很爱抱着我,很使劲儿,我知道的,他那个时候是很难熬的。

我们有了突然多出来的假期,我握住他的手说,“你想出去走走吗?”

他有点没反应过来,但还是说,“什么都没准备呢。”

我说不要准备好的,就现在,你想跟我一起走吗?


当我们背上一个包坐上车的时候,他后知后觉,握住我的手说,好像私奔啊。

私奔吗?

如果是跟马嘉祺,那我愿意。


我们没有任何计划的旅行充满了很多惊喜。

我们去了草原,住了帐篷,看了星星,吃了好吃的,还一起看了烟花。

嘉祺,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跟你一起看烟花了。我喜欢这些亮闪闪的却又转瞬即逝的美丽烟火。有的时候我觉得爱就是这样,在某一个瞬间爆发,却又消失的很快很快。

是的,我是个乐观的悲观主义,我相信爱,却不信任又永恒的爱。

可也是你,让我改变了这个想法。我们看过太多次烟花,每次看烟花我都在心里默默许愿,下一次看烟花的时候嘉祺也要在我身边好不好呢。

谢谢你,我的愿望每次都成真。


嘉祺,仔细算算,这是我们的第七年。时间好长,今年我们22岁,陪伴彼此的时间已经占据我们人生中的三分之一了。

我想跟你讲的话有好多好多,可是要让我真的站在你面前我有一句话也讲不出来。


我讲我是个幸福的人,希望大家相信。我来时代峰峻已经十年了。十年啊,我怎么能坚持这么久呢,我回忆起我在这里的十年,有过快乐有过幸福有过泪水有过离别也有重逢。

大家都说我是十八楼楼史,所有故事似乎都围绕着我展开,但是我始终都不是主角。有些事情太苦,我不想回想,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我不想原谅也不想释怀。

但是真好,现在我身边的人都是值得我珍惜的人,这就够了。人要往前走,前方的路光明灿烂。



评论(21)

热度(8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