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爱总是让人哭 |不授权转载

失控



下坠


 


或许你没有过这种体会。


你有特别喜欢过一个人吗,喜欢到想要咬他一口,抑或者是想要把他藏在房间里不想让他出门,不想让他跟别人讲话。


我有时候真觉得自己挺奇怪的,怎么会对自己的队友、好兄弟、哥哥,生出这样的心思呢?我不是这样的人,但是我好像又真的是这样的人,因为我确实对丁程鑫有这样的心思。

丁程鑫、丁程鑫、丁程鑫。

我经常在心里默念这个名字。

对我来说丁程鑫不仅仅是队友、好兄弟、哥哥,他对我来说是完整的丁程鑫,没有任何身份上的枷锁。不知道你能不能听懂我的话,我想要他完完整整属于我。

这种想法很奇怪是吧,一个人怎么可能是属于另外一个人的呢,人的所有者只有他自己,我是知道的,这些我是都知道的,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但我还是不可控制地想要占有丁程鑫。

那个时候我想我应该去看看医生的,我或许是生病了,但是人活在这个世上谁还没点精神病呢,我想这应该就是我的病,病因是丁程鑫,病症是爱丁程鑫。


我真奇怪啊,我沦陷但我又很清醒。

心甘情愿地沦陷,不可救药地清醒。

其实挺好笑的。


但我想我变成这样丁程鑫也是有责任的。

他对我那么好,我怎么能逃的过呢?好吧, 我确实是有点强词夺理了,丁程鑫他对所有人都是那么好,我也不是例外,我跟别人似乎没什么不同。

算了,这不重要。


喜欢就是喜欢,爱上了就是爱上了,我认命。



刚开始意识到自己对丁程鑫有些控制不住的心思的时候我其实非常慌乱。

原谅我吧,那个时候我还没成年,我能藏得住什么呢。


但是还好丁程鑫是那种黏人的性子。

我那个时候跟他相处的时间其实是团里最短的,每个人好像跟他都有一段故事。

不过丁程鑫本人就是一个非常有故事性的人。

在来到公司之前,妈妈还给我补了课,提前看了一些物料什么的,说让我提前了解一下同事,但是那时候我看得并不是很仔细,看了一大顿之后脑子里仿佛只剩下丁程鑫的脸。记住的东西太少,可能是丁程鑫的脸对我的冲击力太强,所以后来还问了小贺和浩翔认不认识。有点荒唐。


但是在成长过程中,大概是我一直没有离开过丁程鑫。他对我有时候有点过界的接触也没表现出反感和困扰,所以我没有做出太过格的事情。

但是喜欢是累积的,并不会因为时间的延长而减少。


人总会长大的,我和丁程鑫经常聊到长大这件事,他是个喜欢操心的哥哥,他经常跟我聊的不是我们两个人的事,而是我那一群不太听话的弟弟们。丁程鑫时常因为弟弟们的成长而烦恼。

最先表现出成长端倪的是刘耀文,那天晚上我回家的时候看到丁程鑫一脸焦虑地在等我,他说刚才跟耀文吵了一架。

我不太相信,怎么能跟耀文吵架,他一向最听丁程鑫的话。我还有点生气,为什么这副表情是因为刘耀文而表现出来的呢?

但是他又用这副表情跟我讲述了一下他和耀文的矛盾,其实是很小的一件事,但是他因为弟弟的成长而感到无措和失落。

“嘉祺你能跟耀文说说话吗,小孩子带着气过夜不好,我不敢再跟他说了,我怕又说什么错话。”

看吧,他总是这样,从来没把弟弟们当大人,刘耀文已经成年,驾照都拿到手了,有什么好担心的。

我说,“说不定他已经睡了。”

“你问一下吧,我真的不放心。”

我给耀文发了消息,但是没收到回信。我反而担心丁程鑫带着气过夜不好。但是他却跟我说,“我能跟你一起睡吗?我自己会睡不着。”

他有多久没要跟我一起睡觉了呢?我不敢仔细算,因为时间太久了。


我又想,你能不能天天跟刘耀文吵架呢?算了,我又不舍得,要不要干脆把你关起来,那样谁都不能再气你了。

怎么又有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呢?

丁程鑫从来不知道我脑袋里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跟我说,“还是你好,马嘉祺,你总是这样,在你身边我就觉得安心。”

“是吗?”我轻轻地问他,他越是这样我越是觉得我应该表现出一点我原本的样子,让他知道哦,原来马嘉祺跟他们一样,不是,应该是马嘉祺竟然是这样的,他比那些弟弟们更可怕。


但是丁程鑫不知道,我想他应该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只是在我脑海中崩溃下坠和沦陷,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在行为上失控,那丁程鑫是真的跑不掉了。


我那天在翻心理医生的资料,我想我能不能在网上挂个号,然后戴上帽子和口罩神不知鬼不觉地去看看医生。

我想想就笑了,我哪里有什么神不知鬼不觉的事情呢。说不定我去了医院的当天晚上的头版头条就是《当红男团队长全副武装去看心理医生》后面还会跟着一个爆。


医生没看成,但是却被丁程鑫不小心看到我在查这些东西。


然后他终于对着我露出了那副表情。

“马嘉祺你不舒服为什么不跟我说呢?”

说什么呢?

说我喜欢你喜欢到有些病态,说我晚上用你的睡衣自(),说坐在你身边我会不自觉地把手放在你的腿上,说我看到你为任何一个弟弟伤感我都会吃醋,说什么呢,这里面的任何一条都足以让你远离我,那个时候我才会真的发疯,现在我其实还好。


我说没什么的。

丁程鑫显然是不信,怎么会没什么。

我问他,你想我有有什么?


是啊,丁程鑫,你告诉我,你怎么想的我,在你眼里我是谁,马嘉祺对你来说除了是个很让你放心的弟弟外,究竟还是什么呢?你能告诉我答案吗?


我没问出口,我知道的,没用的。暗恋者的心里狂风暴雨,被爱的人心里却风平浪静。

我记起来我们一起唱过狂风暴雨也要陪你走更远。

但是对于另一方来说,他根本不知道狂风暴雨的存在,所以怎么一起走呢。


很多问题都是无解的,尤其是关于爱,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早就学会跟丁程鑫还有我无望的爱共存,要不然的话,日子真的过不下去了。


丁程鑫还是那张很顶的脸,加上那副表情。我想要举手投降,别这样看着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说了不算,我喜欢你这件事,我自己说了不算。我的心掌控这我,我的身体操控这我。真是讽刺,马嘉祺决定不了马嘉祺能喜欢谁。

如果可以,我也想不喜欢你。

但是没有如果。


丁程鑫不知道在想什么,自从他看到我在看这些东西的时候,他就一直坐在我身边,没有离开我半步。

我想告诉他我只是随便查查,但是大概率他是不会相信的。


最后,竟然是他先举手投降,他问我,“马嘉祺,我能帮到你什么?”

就是这样吗?我说什么你都会同意吗?

“你想帮我什么呢?”

“全部,我能做什么,我全部都会帮你。”

你为什么总是这样呢,为所有人都能奉献一切。幸亏你先遇到最贪心的我。

“那我就要你的全部,丁程鑫你把你的全部都给我。”



你理解吗,丁程鑫?

全部的意思是什么,我想你也许不懂。但是已经晚了,你已许诺,誓言成立,契约签订,丁程鑫我不会再放过你了。


评论(65)

热度(130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