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爱总是让人哭 |不授权转载

合法恋爱



||年上

||ABO 葡萄柚Alpha×丁香花Omega


(这是之前的,不知道怎么删掉了还是被屏了,再发一次试试)



马嘉祺必须要找一个Omega了,他的易感期综合征如果再继续注射抑制剂,会对身体产生不可逆的影响。

平常上赶子凑上来的Omega一个接着一个的,没有能入马嘉祺眼的。张真源看着马嘉祺的检测报告语重心长地说,“马哥,你体内的激素真的很不稳定了,这次的抑制剂只能撑到下个月,你要想好好活下去,必须找个Omega了。”

“知道了。”马嘉祺拿着自己的体检报告出了门。


下午马嘉祺就到了基因检测局,拿着体检单按照规定基因局给马嘉祺匹配到了信息素契合度99%的Omega。

马嘉祺看着手里的资料,丁程鑫信息素丁香花,18岁,刚好成年。马嘉祺其实也没想跟一个18岁的小朋友有什么感情故事,但是他现在确实需要这位小朋友的信息素。托人查了丁程鑫的全部信息,隔天就直接上门丁家,开出了一个丁家拒绝不了的价格。丁家资金链出了问题,这笔钱能解决快要破产的危机,可是自家的小儿子才刚刚成年,从小宠爱到大,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有钱男人性格、资历什么都不了解,怎么放心把人交出去呢。


马嘉祺看出丁程鑫父母的为难,商量到,“可以让我见一见丁程鑫吗,我们询问一下他的意见,如果他不同意,那我就不勉强了。”丁父丁母对视了一眼点头答应了。

马嘉祺见到丁程鑫的时候丁程鑫刚从学校回到家,放下书包就冲着妈妈喊,“妈!今天能不能吃可乐鸡翅呀!”

走到客厅才看到马嘉祺,丁程鑫看着马嘉祺觉得眼生,怯生生地举起手跟人打了个招呼,想了半天喊了一句叔叔好。


丁母赶紧过来解围,“你看你这孩子,叫小马哥哥好。”

马嘉祺也被丁程鑫喊愣住了,自己今年还没到30怎么就叔叔了。不过仔细端量丁程鑫长得确实不像18 ,带出去说15都有人信。

丁父丁母有意避开,马嘉祺开门见山地跟丁程鑫讲述了一下自己的情况。丁程鑫想了半天问道,“我是能帮你对吗?”

马嘉祺点了点头,“我需要你的信息素。”

乐于助人的小丁犯了难,“可是我才18岁,还没有谈过恋爱。你要我的信息素就要对我负责的,你愿意对我负责任吗?”

马嘉祺想了想,“如果你愿意,我明天就可以带你去领证。不过我也没谈过恋爱,并不能保证给你带来美好的恋爱体验,但是我会对你负责。”

马嘉祺说得诚恳,丁程鑫决定相信这个第一次见面的Alpha。


前一天还在纠结三角函数的小丁,后一天就去民政局签了结婚协议。


马嘉祺把人接回了家,行李安顿好之后,丁程鑫在餐桌上看到了自己爱吃的可乐鸡翅。

“可以接受睡一个房间吗?”马嘉祺往丁程鑫碗里夹了一个鸡翅问道。

小丁撅了撅嘴巴,“哪有这样的,在一块儿第一天就要一起睡了,你羞不羞啊?”

马嘉祺立马说,“我就问问,你不愿意的话我们先缓几天也行的。”

丁程鑫有点气鼓鼓的,“我没有说不愿意的,你得哄哄我啊,你好不会谈恋爱哦。”

马嘉祺之前没遇到过丁程鑫这种Omega,骄横却又单纯可爱,吃个鸡翅都会开心地憋不住笑。马嘉祺给丁程鑫倒了杯椰汁商量到,“那明天还吃可乐鸡翅,今晚跟我睡行不行?”

丁程鑫摇了摇头,“明天吃红烧排骨,我就勉强答应你。”

马嘉祺笑着点了点头,“好,你想吃什么都行。”


丁程鑫换好睡衣爬上床的时候还抱着从家里带来的玩偶,马嘉祺还在想要不要再拿一床被子的时候,丁程鑫已经钻进被窝拽着马嘉祺衣角喊困了,“明天要送我上学哦。”丁程鑫叮嘱道。


丁程鑫起床非常困难,马嘉祺已经从丁妈妈那里知道了这件事,但是小人埋在枕头里哭唧唧地说好困哦不想起床的时候,马嘉祺甚至都想直接给人请半天假睡个够。学还是要上的,不过早饭可以端到床边吃。马嘉祺一早上过得着急忙慌,好不容易喂完了早饭才把人从被窝里捞出来,丁程鑫又闹着不想走路,马嘉祺只好任劳任怨把人抱进车里。

司机早就准备好,车里暖气开得大,丁程鑫就倚在马嘉祺肩上继续睡,两人靠得很近,马嘉祺还清醒着,丁程鑫后脖颈传来了丁香花的丝丝香气。下车之前,丁程鑫被马嘉祺按着换了一个新的阻隔贴。而那个换下来的阻隔贴被马嘉祺攥在手心,时不时地放在鼻子旁嗅一嗅。

马嘉祺承认这个行为有些许卑劣,但是真的好香,丁程鑫就像是一朵将要盛开的小花,在马嘉祺眼前却又摸不得。


丁程鑫在马嘉祺这里住了有小半个月了,马嘉祺对他倒是真的很好,凡事都亲力亲为,上学放学必然是亲自接送的,有什么要求也会立马满足。距离也保持得中规中矩,除了睡一个被窝并没有越界的行为。


马嘉祺的易感期越来越近了,这两天身上明显出现了变化,情绪也变得没那么稳定。这天马嘉祺在公司发了一场大火,看了眼手表差点错过丁程鑫的放学时间。拿上外套离开了气压降到临界点的公司,丁程鑫一上车就被马嘉祺具有攻击性的信息素吓到,有点委屈,“干嘛啊,凶巴巴的。”

马嘉祺接过丁程鑫的书包,收了收信息素,“抱歉啊,我这两天情绪不太好,没吓到你吧?”

丁程鑫摇了摇头,“你是不是要过易感期了?”

马嘉祺闭着眼睛靠在座椅上轻轻地嗯了一声。

过了一会儿也没别的声响,马嘉祺刚想睁开眼睛看一看丁程鑫是不是委屈了,唇上就传来一阵温热,还有丁香花的香气迅速包围了马嘉祺。再就是自己的眼睛被丁程鑫的小手蒙住,“我就是怕你难受,你别多想啊,当初答应了要给你信息素,我不骗人的。”

马嘉祺睁开眼睛把车子的挡板关上,把丁程鑫压在座椅上,“或许我该教教你怎么用嘴把信息素给我。”

下车的时候,丁程鑫把马嘉祺远远甩在身后,马嘉祺笑着拎着丁程鑫的书包回家。


小丁的嘴巴有点红肿,气呼呼地谴责马嘉祺,“怎么能咬我嘴巴啊?你想亲我也不提前跟我说一下,搞突然袭击算什么好汉?!”

马嘉祺看着生气的丁程鑫觉得这人怎么更可爱了,凑过去问,“那我现在问你可不可以亲你,可以吗?”

丁程鑫咬了咬嘴唇飞快地亲了马嘉祺一口然后跑回了房间。

马嘉祺被丁程鑫哄得七荤八素,完全忘了当初接丁程鑫回家是为了人家的信息素。


接过吻的丁程鑫害羞得不愿出门吃饭,马嘉祺把盛好的饭菜端到房门口,哄着人开门吃几口,丁程鑫开了门耳尖都红扑扑的。马嘉祺觉得可爱摸了摸丁程鑫的耳朵,“怎么才亲一下就害羞成这样啊。我们都是合法的了,只不过是接吻而已啊。”


丁程鑫听得生气,“你觉得没什么!你都快三十了肯定亲过特别多的Omega,可是这是我的初吻,我当然觉得害羞啦。”

马嘉祺立马解释,“我真的没亲过别人,我从来没谈过恋爱的,我发誓!”

丁程鑫咬了咬嘴唇有点不相信,“别骗我了,第一次?第一次你怎么那么会亲?我都快上不来气了。”

马嘉祺知道小人不仅仅是害羞,还有吃醋了。把餐盘放到桌子上把人搂在怀里,“小笨蛋,别瞎吃醋。从头到尾我都只有你一个,也只要你一个。你是我合法的小先生,谁能比得上你呢?”

丁程鑫趴在马嘉祺怀里,小声问,“那你现在还想不想要信息素?”

那自然是要了,自投罗网当然照单全收。



马嘉祺这几天对丁程鑫的依赖越来越强,丁程鑫身上弥漫着葡萄柚的信息素,都是马嘉祺留下的味道。考虑到马嘉祺的症状,丁程鑫特地请了一周的假,马嘉祺也开始居家办公。两个人在书房里,丁程鑫坐在马嘉祺怀里写作业,马嘉祺一手抱着丁程鑫一手操作着电脑,时不时地掰着丁程鑫的小脸亲一口。


丁程鑫在家里完全不用阻隔贴便于马嘉祺随时来闻一口,不过这样也有问题,马嘉祺处于随时都可能失控的状态,好几次都要标记丁程鑫但却忍了下来。丁程鑫看马嘉祺忍得辛苦,也心疼的很,主动低下头把自己的腺体露出来,“你不是说我们是合法的吗,那就标记一下嘛,我又没说不行,你别忍着了。”

丁程鑫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在邀请马嘉祺干嘛。马嘉祺搂着丁程鑫的手放到了丁程鑫的肚子上揉了揉问道,“宝宝知道这里装着什么吗?”

丁程鑫摇了摇头,马嘉祺笑着说,“宝宝的肚子里有生殖腔,上周我带你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说这里已经发育完全了,可以给我生小宝宝了。知道什么是标记吗,就敢这么勾我?”


这样的马嘉祺有些陌生,信息素也压了下来,丁程鑫有点害怕,一边摇头一边说,“我没有勾引你,我就是怕你难受。你能不能别这么凶啊?”

马嘉祺得寸进尺,“那我现在难受,你能帮帮我吗?”

丁程鑫犹豫了一下,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肚子小声商量,“我不想生宝宝。”马嘉祺把人压下去之前笑着说,“不生宝宝,你就是我的宝宝。”


信息素的高度契合,成功缓解了马嘉祺的易感期,只不过是累了丁程鑫,被折腾得水淋淋的像条没力气的小鱼搁浅在岸上,下床的时候双腿都打颤。


丁程鑫虽然娇气,但是在床上却乖得很,最主要的是担心马嘉祺的状况。一边哭一边还要问马嘉祺,“你有没有好一点呀?”

马嘉祺的易感期要持续一周,丁程鑫也被翻来覆去折腾一周,到底是年岁小,恢复的也快躺了一天就又能蹦蹦跳跳了。不过丁程鑫已经不是一小朵没有盛开的丁香花了。

花开得灿烂而且弥漫着葡萄柚的香气。


马嘉祺这天买了一整个草莓蛋糕,试探地问道,“那我们的恋爱关系能不能转移成夫妻关系呢?”

丁程鑫往嘴巴里填了一口蛋糕,若有所思地回到,“如果明天买一个橘子蛋糕的话,那就可以。”


小朋友总是这样,懂得如何得寸进尺,不过马嘉祺甘之如饴。






评论(52)

热度(148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