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爱总是让人哭 |不授权转载

安全距离

安全距离

 

 



什么是安全距离?

 

 

百度上说,为了防止人体触及或接近带电体造成触电事故需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心理学上专家邓肯说,人际安全距离是1.2米。

 

 

防控疫情期间专家说,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到2米左右的距离。

 

 

丁哥说,宋亚轩你离刘耀文越远越好。

 

 

刘耀文说,宋亚轩我们之间要什么狗屁安全距离!

 

 

到底什么是安全距离呢?

 

 

小宋迷茫。

 

 

 

 

 

提起安全距离这件事还是从那天开始。刘耀文有事回家,宋亚轩不敢一个人睡觉,抱着枕头去找丁程鑫。丁程鑫看着抱着枕头的小漂亮,连忙把马嘉祺踹下床,让他自己找地方睡觉,自己要搂着小漂亮一起睡。

 

 

马嘉祺不情不愿抱着枕头出门,还不忘给宋亚轩一记眼神杀。丁程鑫开心地抱住宋亚轩庆幸终于能消停一晚了,赶快睡个好觉吧。

 

 

第二天一早,小宋睡得迷迷糊糊,醒来习惯性地抱住身边的人,吧唧亲了一口。被亲的丁程鑫愣住了,进门叫人起床的马嘉祺炸毛了。

 

 

丁程鑫把快要把宋亚轩拽起来的马嘉祺赶出门,然后把宋亚轩叫醒,连忙问道,“亚轩,你怎么醒了就亲人呢?”

 

 

小宋老实回答,“我习惯了,每天起床都要亲一下刘耀文,要不他就来亲我,他一亲我我就喘不上来气,好累。所以我就主动亲他就好了呀。怎么了,丁儿,你不喜欢亲亲嘛?”

 

 

丁程鑫在心里把刘耀文千刀万剐,但还是耐下性子跟宋亚轩解释,“亚轩呐,不是丁哥不喜欢亲亲。是我们现在都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所以不可以随便亲亲,要保持安全距离。尤其是刘耀文,你最好离他越远越好。你告诉丁哥,除了亲亲,你和刘耀文还有什么肢体接触。”

 

 

小宋回忆到,“肢体接触?我们每天都搂着睡觉,就像我搂丁哥一样。嗯……还有什么呢?有时候会牵手,刘耀文还总喜欢抓我的脚踝,他还总揉我的脸,还喜欢抓我的后脖颈。”

 

 

“还有呢?刘耀文脱没脱你衣服?”丁程鑫咬牙切齿地问。

 

 

“没有呀,但是他总愿意摸我的肚子。还喜欢说我胖,我明明已经没有小鱼肚了,丁哥你摸摸。”小宋同学说着就把丁程鑫的手往自己的肚子上放。马嘉祺就在这个时候又进来了,很好,他现在已经笃定,宋亚轩这个小崽子要来跟他抢男人了。

 

 

丁程鑫在马嘉祺爆发的前一秒把马嘉祺拽出房间,马嘉祺从上把丁程鑫检查到下,面色凝重,“阿程,对不起,不该把你和宋亚轩那个小崽子放在一个房间,你受苦了。宋亚轩还对你做什么了?!你没事吧,快让我亲亲。”

 

 

丁程鑫给了马嘉祺一拳头,“滚蛋。你别提亲亲了,一提我就生气。”

 

 

“怎么了?”

 

 

“刘耀文这个小狼崽子,要把咱们小馒头叼走了!”丁程鑫把宋亚轩说的事转述给马嘉祺听。马嘉祺听完还算淡定,然后说,“这也不是宋亚轩可以亲你的理由。”

 

 

“滚蛋吧,马嘉祺!”

 

 

丁程鑫看马嘉祺也商量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就擅自决定把宋亚轩扣下,让他最近不要跟刘耀文一起睡觉了。让马嘉祺滚去教育教育刘耀文。

 

 

宋亚轩觉得没什么,自己喜欢跟丁哥睡觉,丁哥身上香香的,抱起来也软软的。

 

 

马嘉祺觉得很不好,刘耀文也觉得很不好。

 

 

没有小漂亮的刘耀文茶饭不思,没有小狐狸的马嘉祺心神不宁。

 

 

两人废了好大的劲才把宋亚轩从丁程鑫手里商量出来。

 

 

当晚刘耀文准备抱住宋亚轩好好亲一亲的时候,宋亚轩推开了刘耀文,“丁哥说,你不可以随便亲我。咱们俩也不可以睡在一个被窝,我们俩要保持安全距离。”

 

 

“宋亚轩儿,我们俩要什么狗屁安全距离?!”

 

 

宋亚轩认真跟刘耀文科普,“丁哥说完了,我还百度了一下,人与人之间是需要安全距离的,我们俩确实靠得太近了。而且……而且,亲亲是情侣才做的事,我们……我们不是,所以不可以随便亲亲。”

 

 

刘耀文被宋亚轩气得直冒烟,转身就把宋亚轩压在身子底下,“宋亚轩别去听丁哥的话,也别去查什么百度。你就问问你自己,你讨厌我吗?讨厌和我接触吗?”

 

 

小宋摇了摇头,“我没有讨厌你,但是……唔”

 

 

宋亚轩没说完话,就被刘耀文的嘴巴堵住了,“宋亚轩儿,你不讨厌我就行了。你不是说亲亲是情侣才可以做的吗?那我们也可以是情侣,只要你愿意,我们也可以是。”

 

 

小宋被亲得头昏昏的,但是自己真的不反感刘耀文亲自己,也真的愿意刘耀文搂着自己睡觉,也很喜欢和刘耀文的肢体接触,那为什么不能是情侣呢?

 

 

那就不要想太多了吧。互相喜欢就在一起呗。

 

 

丁程鑫第二天一早赶紧把小宋叫到身边问道,“今天刘耀文亲你了吗?”

 

 

小宋诚实点头,“亲了。”

 

 

丁程鑫立马就要暴走,但是被宋亚轩拉住,“丁哥,别生气。我是自愿的,我喜欢刘耀文,也喜欢跟他亲亲。喜欢的话就不要保持安全距离,就像我也很喜欢丁哥一样,我喜欢抱抱丁哥,但是不能亲丁哥。因为丁哥有马哥亲亲。”

 

 

丁程鑫才把宋亚轩放回去一个晚上,怎么就变了这么多,但是下一秒就被宋亚轩轻轻抱住,丁程鑫的所有火气都被这个轻轻的拥抱安抚住了。



“亚轩,很喜欢吗?”

 

 

“嗯,丁哥,很喜欢。就跟你喜欢马哥一样喜欢。”

 

 

“我才不喜欢那个小马蹄呢!”丁程鑫口是心非道。

 

 

小宋笑着说,“那丁哥也要跟马哥保持安全距离哦!可是刚刚我看到马哥在厨房里亲你啦,嘿嘿。”

 

 

丁程鑫红着脸把小宋放走,路过刘耀文还不忘给刘耀文一脚。

 

 

所以说,到底什么是安全距离呢?

 

 

或许小宋找到了答案。












我天,这篇好降智,对不起!











评论(24)

热度(131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