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爱总是让人哭 |不授权转载

最重要的小事

最重要的小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什么是真实,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买一杯果汁。

                                                       ——五月天






外面在轰轰隆隆地打雷下雨。

 

 



这天是休息日,最近拍完新MV,累了很久的少年们获得了一小段休息时间。

 



 

偏偏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刘耀文在客厅哀嚎,“为什么下雨,为什么下雨,我想出去打篮球!”

 



 

宋亚轩咬着薯片说刘耀文真是年轻,精力旺盛。

 

 



马嘉祺望着外面的天问丁程鑫还怕不怕打雷,丁程鑫佯装生气,“马嘉祺,你这是在内涵谁?我丁程鑫是害怕打雷的人吗?”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强装镇定的样子,笑着说,“哦~也不知道是谁啊,上次打雷的时候,趴在我怀里瑟瑟发抖。”

 



 

丁程鑫被戳穿,气得转过头去不理马嘉祺。

 



 

“想吃布丁。”马嘉祺突然说道。

 

 



“什么东西?”丁程鑫以为自己听错了,因为马嘉祺不是贪嘴的人,从来也不说自己有什么想吃的。

 



 

“没事,我就是随口一说。我去睡觉了,丁哥。你要一起吗?”马嘉祺往房间走去。

 

 



“不要了,我不困,你去睡吧。”

 



 

马嘉祺进了房间以后,丁程鑫望了望外面。雨似乎停了。

 



 

套了件外套就往外走。坐在沙发上的小宋问道,“丁儿,你去哪里呀?”

 



 

“我要去趟便利店,亚轩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宋亚轩劝到,“丁儿,你想吃什么我有很多存货。外面天不好,就别出去了吧。”

 



 

“没事,我很快就回来了。”说完就戴上帽子出门了。

 



 

马嘉祺醒来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下意识地去找丁程鑫,却没找到人,问一直坐在客厅的宋亚轩。

 

 



小宋如实说道,“丁儿刚才说去便利店,都快一个小时了,怎么还没回来呀?”

 

 



马嘉祺看着外面又下起来的雨,担心地问道,“他带伞了吗?”

 

 



宋亚轩歪着头想了想,“没有,好像带了个帽子。”

 



 

马嘉祺还是不放心,拿了把伞就往外走,刚开门就看见被淋得湿乎乎的丁程鑫拎着一袋零食回来了。

 

 



“你怎么不打伞?!”马嘉祺有点生气,怎么都18岁了,还是那么不会照顾自己。

 

 



说着就把丁程鑫往房间领,丁程鑫在路过小宋的时候把零食袋子递给他,“给,亚轩我买了薯片,给你吃。”

 



 

“谢谢,丁儿!你最好了。”

 

 



马嘉祺更生气,“丁程鑫!你就为了给宋亚轩买袋薯片就淋成这个狗样子吗?你要是生病了怎么办?”

 

 



马嘉祺很少生气,一直以来都是温和的样子。突然吼丁程鑫,丁程鑫有点害怕,也很委屈。

 

 



马嘉祺把毛巾盖在丁程鑫头上开始擦。

 

 



丁程鑫知道马嘉祺生气了,拽着马嘉祺的衣角,小声地说道,“你不要生气,我下次会记得带伞的。我还不是为了你嘛!”

 



 

一下秒,丁程鑫就从卫衣口袋里掏出一个酸奶布丁,献宝一样举到马嘉祺面前,“呐,你不是想要吃布丁吗?我给你买的,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马嘉祺被眼前这个布丁晃得眼睛红红的,“你淋着雨就为了给我买个布丁?”

 



 

“我不是故意淋雨的,我走的时候雨都停了,没想到半路又开始下了。谁能想到呢,天气真是变化无常,跟你一样,小马蹄,总是生气。”

 



 

“我是变化无常,但一直爱你没有变过。生气也是因为爱你,丁程鑫。”

 



 

丁程鑫也没管马嘉祺说什么,看他不生气了,就赶紧把布丁打开,挖了一勺喂到马嘉祺嘴边,“你快吃一口,看看好不好吃。”

 



 

马嘉祺配合地张开了嘴,吃下这口布丁。

 

 



“好吃吗?”丁程鑫眼睛亮亮的,满怀期待地问道。

 

 



“好吃,但是以后不可以为了这种小事,做伤害自己身体的事。知道了吗?”

 



 

“马嘉祺,你的任何事对我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事。”

 






 




 

 

小彩蛋

 

马嘉祺珍惜地吃完了那盒珍贵的布丁,小丁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又拿出一个布丁,“嘿!没想到吧,马嘉祺,我买了两个,惊不惊喜!”

 

 

“惊喜,你就是生活带给我的惊喜,丁程鑫。”







评论(28)

热度(167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