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爱总是让人哭 |不授权转载

那不是爱情,我们才是

那不是爱情,我们才是

 






 

丁程鑫自从一不小心瞄到同人文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先是看文轩的,然后开始看翔霖。像是发掘了一片新大陆,还顺手安利给床那边的马嘉祺。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眉飞色舞的安利,来了一句,“丁哥我不看这两对儿的,我看祺鑫的。丁哥不知道吗,祺鑫的写手文笔也很成熟的。”

 



 

“是吗?我没看过诶,总觉得看自己的同人文有点奇怪。”

 

 



马嘉祺看着果真在认真翻阅祺鑫同人文的丁程鑫,竟觉得丁程鑫傻得可爱,自己随口一说还真的信了。

 

 




当天晚上,丁程鑫一直在玩手机,马嘉祺催了好几遍也不肯睡觉,直到马嘉祺把丁程鑫手机抢下来,丁程鑫才恋恋不舍地说,“马嘉祺,那个大大写的文好好看啊,我刚才看她的主页,她说只要咱们俩发糖她就更新,以后咱们俩拍物料什么的离得近一点,好不?她写得好好啊好想看啊。”

 

 




马嘉祺看着意犹未尽的丁程鑫说道,“不用刻意,如果咱们俩在镜头低下是私下里的相处方式,你相不相信那个大大一天能狂敲十篇文章?”

 

 




丁程鑫懵懵的没听懂马嘉祺的意思,抬头问道,“什么意思哦,马嘉祺?”

 

 




马嘉祺把热牛奶递到丁程鑫嘴边,“没什么,赶紧把奶喝了,快睡吧,明天还上课呢。”

 




 

丁程鑫咕咚咕咚喝了大半杯,摸了摸肚子,把杯子递到马嘉祺手里,“哎呀,好撑啊,喝不下了。”

 

 




马嘉祺伸手摸了摸丁程鑫的小肚子,是有点鼓鼓的。就把剩下的小半杯牛奶喝掉了。

 




 

“睡吧,阿程,晚安。”

 

 




丁程鑫把胳膊搭在马嘉祺身上,闭着眼睛模模糊糊说了句,“晚安呐。”

 

 




丁程鑫沉迷于看同人无法自拔,有时候还跟马嘉祺讨论一下,“诶,马嘉祺,你看这篇文章写得还挺写实,跟咱们俩挺像的。这篇文章写的什么呀,我有这么弱吗,我能被你压住吗?我怎么会天天哭呢,这篇文章在诽谤我,哪里有举报的,我要举报他!”

 




 

马嘉祺也不知道丁程鑫都看些什么,但是他还蛮喜欢看丁程鑫被气得语无伦次的样子,只能顺便安慰几句,“那篇文章像咱们俩,我看看呗?丁哥这么厉害不会被我压住的。丁哥才没有天天哭,我帮你举报!”

 




 

这天马嘉祺洗完澡,从厕所出来,就看见丁程鑫把头埋在枕头里,马嘉祺怕丁程鑫被闷坏了,把人从枕头里捞出来,结果就看到哭花了的小脸。

 

 




这给马嘉祺吓得,立马把人捞到怀里,顺顺后背,问道,“怎么了,阿程,怎么哭成这样啊?”

 




 

马嘉祺不问还好,一问丁程鑫就趴在怀里哭得更凶,“呜呜呜,马……马嘉祺,太惨了,我们俩be了,你快抱抱我,要不我太难受了。”

 




 

马嘉祺没听懂什么是be了,就只能把人捞在怀里好好地抱住,丁程鑫的小脑袋在马嘉祺怀里蹭啊蹭,眼泪全都蹭在刚洗完澡换完衣服的马嘉祺身上。

 




 

丁程鑫哭了一会,断断续续跟马嘉祺讲述了刚才看的轰轰烈烈的同人文剧情,讲着讲着眼泪就又要下来了,还在感叹,“马嘉祺啊,是爱情啊,爱情太难了。”

 



 

马嘉祺看着又扑到怀里的丁程鑫,摸了摸小脑袋,说道,“阿程,那不是爱情。”

 




 

丁程鑫抬头望着马嘉祺,问道,“不是吗,但是好催泪啊。”

 

 




马嘉祺用衣服袖子把丁程鑫哭花了的小脸擦了擦,然后低下头吻上丁程鑫红红的嘴唇。丁程鑫全程懵懵的,没有反抗,直到马嘉祺,放过他的小嘴巴,丁程鑫问了一句,“什么意思哦,马嘉祺。”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哭红了的眼睛说道,“阿程,你看的那些,都不是爱情,我们才是,知道吗?我是不会让你哭的。”

 





 

丁程鑫使劲打了马嘉祺一下,“怎么不会,我现在不就在哭吗?都是你惹哭的,你把我扔了,你走了。”

 





 

马嘉祺看着耍无赖的丁程鑫,哄道,“那我可真是个大混蛋,你看的哪篇文,我去举报,怎么样?”

 

 




“不行!我超喜欢那个大大,你不可以举报!”

 

 




“那阿程,我该怎么办呢,你打我一顿?”

 





 

丁程鑫嘟着嘴巴看着马嘉祺,“你再亲我一口,再亲我一口,我可能就没那么伤心了。”

 




 

马嘉祺笑着说,“阿程,我还可以让你忘了伤心,干点别的事儿。”

 





 

丁程鑫第二天浑身酸痛醒来,身边的马嘉祺笑着说,“阿程,你看其实你说的那篇我把你压住的文写得挺不错的。”

 





 

“马嘉祺,你就是混蛋!我昨晚都哭成什么样了,你还不停!你骗我!我们俩不是爱情!!!!”

 

 




马嘉祺把炸毛的小狐狸搂在怀里,“我们俩一直都是爱情,不要怀疑。”







评论(40)

热度(191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