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爱总是让人哭 |不授权转载

总有人惦记我男朋友

总有人惦记我男朋友

 

 





马嘉祺自从跟丁程鑫在一起之后就变得神经兮兮的。简单来说就是总在吃醋,因为他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在惦记着自己家那块又香又软的小年糕。

 

 



用小年糕来形容丁程鑫马嘉祺觉得再合适不过,虽然除了在被窝里丁程鑫跟又香又软扯不上什么关系,但是被窝里的小年糕只有马嘉祺见过,马嘉祺就觉得值得了。

 



 

马嘉祺喜欢丁程鑫也是因为他的善良、干净、单纯还有一股子不怕输的冲劲儿。但是这些不仅仅是马嘉祺能看到感受到,所有18楼的小孩都喜欢这样的丁哥。

 

 



举几个例子吧。

 

 



先是贺峻霖,马嘉祺就想不通了。贺峻霖放着自己房间里的两个人不用,为什么总来找丁程鑫吃夜宵。炒饭、煮粉、点外卖,还煮螺蛳粉,臭不臭死了。


马嘉祺晚上好不容易有点时间想跟丁程鑫亲热一下,就听见门外贺峻霖在叫,“丁哥,出来吃夜宵了!”


丁程鑫吃完螺蛳粉回来带着一身味,小马委屈,转过身来不理丁程鑫。丁程鑫以为马嘉祺不喜欢螺蛳粉的臭味,就赶紧去洗漱洗澡,回来悄悄爬进被窝,以为马嘉祺睡着了。


谁知刚爬进被窝,就被马嘉祺扑住。小马在被子里闷闷地说,“以后不要去给贺峻霖做饭了!”丁程鑫知道马嘉祺吃醋了,无奈地说,“马嘉祺,怎么连弟弟的醋都吃,贺儿还在长身体,得多吃一点。”


马嘉祺委屈死了,“我也要长身体,都是一百斤的弟弟,而且我都不到一百斤,为什么丁哥不关心我,我更像营养不良吧?我不管,明天贺儿再来,我就出去给他点外卖,你不准跟他吃饭了,我带回来咱们俩一起吃。”


就这样,马嘉祺和贺峻霖订了二三十天外卖,当马嘉祺说不出贺峻霖爱吃什么的时候,我们小贺表示很受伤,表示,“马嘉祺这么多天外卖简直是白吃了。”


马嘉祺内心OS:谁在意你喜欢吃什么,只要我的阿程是我的就行了,跟你点外卖是为了什么心里不清楚吗?

 

 




再来说说刘耀文。提到刘耀文,马嘉祺就更是满肚子怨气,刘耀文不仅仅拱了自家的白菜,还天天来缠着自家男人。


刘耀文这个中二少年,脑子里除了宋亚轩就只剩下篮球了。提起打篮球,刘耀文还能找谁,就找他丁哥呗。


天天屁颠屁颠地缠着丁程鑫,“丁儿,一会儿去打篮球呀!”


马嘉祺实在看不下去,要跟着一起去,结果换来刘耀文一通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哥你要去打篮球吗?!去捡球吗?还是只去防丁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嘉祺气得把刘耀文前天背着宋亚轩去吃火锅的事告诉宋亚轩,结果宋亚轩气得好几天都不理刘耀文,刘耀文每天都想着怎么去哄宋亚轩,把篮球抛在脑后,忘得一干二净。






 

 

还有小张张!上次公司拍的pb里,居然安排了丁程鑫和小张张的双人照,当时马嘉祺有别的拍摄任务,就没守在边上,结果马嘉祺看花絮的时候,都要气死啦,怎么靠那么近!还对视笑?!小张张平时真是忽视你了,看来也有必要让你跟阿程保持距离了。

 




 

怎么说呢,全队一共七个人,马嘉祺吃五个人的醋这句话是真的。

 

 




但是我们马嘉祺会只把目光放在18楼吗?当然不会!

 




 

参加活动的时候遇到了王源师兄,师兄真帅啊,马嘉祺在师兄跟丁程鑫约饭前是这样想的。

哦,原来自家的小年糕还有这么多哥哥喜欢呢!

想一想王俊凯师兄微博也是只关注了自家的小年糕。

还有谁?还有丁儿提过的王一博,上次说过想要合作的艺人,是王一博哥哥。

什么王一博哥哥,应该叫前辈!

丁程鑫别跟人家套近乎!

这次又问了,想要合作的艺人,在丁程鑫回答前,马嘉祺拼命使眼色,意思就是你再说你的王一博哥哥试试看。

我们小丁没看懂马嘉祺的眼色,只当他眼睛累了多眨了几下,然后笑着说想和王一博前辈合作。很好有进步了,这次没叫哥哥。

 




 

马嘉祺:妈的,这辈子没有办法跟姓王的和解!

 




 

马嘉祺性格不是丁程鑫那种有什么说什么的直性子,有什么事就藏在心里。

 




 

唯一表现的途径就是晚上吃小年糕的时候用点劲儿。每次吃完醋,马嘉祺就会在晚上一番努力后得到一块软乎乎、黏糊糊的小年糕。

 

 




丁程鑫虽说力气很大,但一到晚上,一到马嘉祺身下就翻转不过局势,只能抓着马嘉祺的衣角,恳求道,“马嘉祺……你……你慢一点,我……我不行了。”

 




 

马嘉祺就抱着哼哼唧唧的小年糕,使劲亲上一口,也不知道说给谁听,“我的。”

 




 

丁程鑫经历的多了也摸出一点规律,要是马嘉祺晚上要得狠了,那白天肯定就是吃醋了。但是马嘉祺吃醋的理由真是奇奇怪怪,怎么就那么小心眼儿呢!

 




 

丁程鑫每次只要发现马嘉祺幽怨的眼神,就会主动离开弟弟,跑到马嘉祺身边,小声说,“别吃醋哦,是你的。”

 

 




小年糕,怎么这么可爱啊。马嘉祺真是想把小年糕藏起来,不让任何人惦记,但是小年糕这么好,也值得大家都对他好。

 




 

但无论如何,马嘉祺发誓,自己一定是最爱小年糕的人!










今日份可爱小年糕🌸




评论(72)

热度(4125)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