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爱总是让人哭 |不授权转载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4.0


前文指路 



马嘉祺和丁程鑫的第一次还是马嘉祺提出来的。两人当时的关系还是别别扭扭的,丁程鑫听到马嘉祺说这件事脸一下子红得彻底。

他很紧张,他没做过这事,而且是跟马嘉祺做更让他紧张。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犹犹豫豫,说,“我没有别的意思,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不会强迫你的。”

丁程鑫赶紧摇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没做过,我不会……”

马嘉祺笑笑,“不用紧张,我也没有过,所以我们可以一起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救命啊!以为这是什么啊,上、床有什么好探讨的?!



丁程鑫点点头,“你给我一些时间,我先学学。”



无论理论知识再怎么丰富,丁程鑫躺在床上还是紧张得要哭。马嘉祺叹了口气,看着紧张的小人说,“是不是害怕啊?我们缓缓再来?”

丁程鑫摇摇头,“没事的,你慢一点好不好?”



第一次总归是不够熟练,做得磕磕绊绊,丁程鑫抱着马嘉祺哭。马嘉祺也知道自己没伺候好小人,只能哄着丁程鑫。

“去洗澡吗?”马嘉祺问怀里逐渐平静下来的丁程鑫。

丁程鑫这会儿缓过来了,有些害羞,摇摇头说,“你先去洗吧,我等一会儿再去。”

“我洗完了再抱你去洗。”


丁程鑫想了想还是回了自己房间,一来他和马嘉祺本来也没一起睡,虽然是做了,也可能是马嘉祺想要解决生理需求,自己不能赖在马嘉祺房间里讨人嫌,二来他也实在是害羞,刚才马嘉祺说什么要抱他去洗澡,想着就羞死了。

丁程鑫一踩到地上腿就软了,一下子就跪在了地上,磕的膝盖很疼,刚才做得确实有点过。


咬着牙还是回了自己房间,没什么力气洗澡,丁程鑫湿了一块毛巾给自己擦了擦,就没忍住睡了过去。


马嘉祺出来看着空空的床,去丁程鑫房间一看,丁程鑫已经睡着了,皱着眉头好像睡得不太舒服。

为什么不留下来呢?

马嘉祺也有点搞不明白丁程鑫。婚也结了,爱也做了,如果马嘉祺不想对他负责任的话是不会答应结婚,也不会提出想跟他做的。



第二天,马嘉祺在客厅等到快要迟到也没等到丁程鑫。

是害羞还是生气了?马嘉祺有点摸不准。


其实丁程鑫没生气也不是因为害羞,完全是因为根本起不来床。做完之后没清理,身体里残留的东西弄得丁程鑫浑身不舒服。

有点意识的时候丁程鑫已经开始浑身发热。


马嘉祺接到丁程鑫电话的时候在开会。丁程鑫很少给马嘉祺打电话,所以即使这么多人参会的会议,马嘉祺还是决定接丁程鑫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丁程鑫声音有点小,问马嘉祺,“你在干嘛呀?”

马嘉祺也没瞒着人,“我在开会,你怎么了?”

丁程鑫赶紧说,“我没事,你赶紧忙吧。”

马嘉祺以为是一夜温存,丁程鑫变得有点粘人。但是会议结束之后,马嘉祺一回想觉得丁程鑫声音不太对。


回到家的时候,马嘉祺果然发现昏睡的小人在发热。

幸亏没耽误太久,马嘉祺请了医生来看,怎么就这么容易生病呢。

医生看着丁程鑫脖子上的印子,想了想问马嘉祺是不是做完之后没清理。


马嘉祺愣了一下,小人做完就跑,后面的事自己也不知道。


丁程鑫被马嘉祺叫醒,睡眼朦胧地问,“你回来了?”

马嘉祺把人抱了起来,“我带你去洗洗,不然你会难受。”

清理的过程虽然正式但是也让丁程鑫羞得不行。

丁程鑫出来被马嘉祺喂完药看了时间才发现马嘉祺今天提前回了家。


“你是因为我提前回来了吗?别耽误工作,我已经没事了。”

“丁程鑫,究竟要我说几遍,你的身体始终是最重要的,可不可以不躲着我,可不可以让我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及时出现?不是说喜欢我吗,为什么不愿意靠近我?昨晚我一出来你就跑了,我还以为你生气了。”

丁程鑫把脸缩进被子里,只留一双大大的眼睛,眨巴了两下,“我怕你烦我,我不想的。”

“我没有烦你,也不讨厌你。我讨厌你的话为什么还要亲你抱你?你以为我想跟你上、床是为了什么?”

丁程鑫不说话,只是眼巴巴地看着马嘉祺,他不知道自己脑袋里想的是不是真的,马嘉祺竟然是有点喜欢自己的意思吗?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不讲话,叹了口气,又问道,“还有哪里不舒服?”

丁程鑫刚想说没有,就被马嘉祺瞪了一眼,于是承认道,“我的膝盖疼。”

马嘉祺拉起丁程鑫的裤腿发现膝盖青紫了一大片,昨晚都没舍得让丁程鑫跪着,这是怎么搞的。

丁程鑫解释道,“我昨晚想回房间,下床的时候腿软了,摔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腿软了,我不是故意的。”

马嘉祺觉得自己有点失败,丁程鑫在自己身边不是病了就是伤了,养不好一点。

“我没怪你,我去拿药油,给你揉揉。”


丁程鑫被马嘉祺抱回了马嘉祺的房间里,这会儿倒是亲近了不少,有过肌肤之亲之后,很多东西都变得理所应当,比如说晚安吻,比如说夜晚的拥抱,比如说身体恢复健康之后的亲昵。马嘉祺吸取教训,每次做过之后都认真抱着丁程鑫去浴室清理。


然后,马嘉祺又发现丁程鑫偷跑回自己房间,有点生气地去质问丁程鑫。丁程鑫赶紧去牵马嘉祺的手,解释道,“不是的,我不是想跑的。嘉祺,我腰有点痛,连续弄三天晚上了,我真的有点累…”

马嘉祺一时语塞,没想到是因为这个,别过脸装作严肃的样子,“回去睡,今晚不碰你。”

丁程鑫有点纠结,“你昨晚也是这么说的…”

结果就是丁程鑫不肯回去,马嘉祺就厚着脸皮在丁程鑫房间里睡下。


不让碰又不是不让亲。

丁程鑫被亲得上不来气,就又往外推马嘉祺,马嘉祺有点不乐意,“怎么还不让亲?”

丁程鑫喘了几口气,小声说,“你把手拿出去。”

马嘉祺一使劲就把丁程鑫抱进怀里,低头亲了一口,“睡吧,抱着睡总可以了吧?”


丁程鑫心里有点甜,头抵在马嘉祺胸前,小声问道,“嘉祺,你是不是有一点喜欢我了?”

马嘉祺没有直接回丁程鑫,而是问,“你明天早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弄。”

丁程鑫想了一下,自从自己病了之后马嘉祺每天都准备早饭,晚饭也回来陪着自己吃。

“你不喜欢我吗?”

马嘉祺叹了口气,“我每天的饭都喂小猪了是不是?”

“我想吃酒酿圆子。”

“好,我再给你弄点煎蛋吃,你得多吃点,不然身体总是营养不够。”

“我其实已经好了,我只是偶尔生病。”

“那也不行,体力跟不上也不行。”

“那也不能连续四天…”

话被吻打断。


怀抱很紧,丁程鑫笑了,然后回道,“我知道的,我也喜欢你的,嘉祺。”


评论(61)

热度(141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