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爱总是让人哭 |不授权转载

老婆贴贴



//先婚后爱

//写这篇没带脑子

//就是甜

//乱取的名字




丁程鑫跟马嘉祺结婚了,这是丁程鑫梦寐以求的事。


马嘉祺本来以为这是一场商业联姻,按照商业联姻的惯例,结婚当晚两人就要讲好协议,以后两人的生活要两不干扰,做做样子就好了。


但是当天晚上,马嘉祺想找丁程鑫聊,丁程鑫浑身像是没了骨头一样趴在马嘉祺身上,哼哼唧唧,说结婚太累了,以后再不结婚了。


马嘉祺看这人确实是累得够呛,觉得明天说也行,可是丁程鑫不见外地就往自己房间走是怎么回事。丁程鑫看马嘉祺原地不动,还很疑惑,“你不睡觉吗,今天好累,早点睡吧。”


马嘉祺想了想还是问到,“我们?一起?”


丁程鑫点了点头,“当然是我们一起呀。你不想跟我一起睡?不可以诶,我自己睡会害怕,你不可以让我自己睡。我们结婚第一天你就不要我了吗!”


马嘉祺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丁程鑫牵了手往房间里领,丁程鑫还碎碎念念,“马嘉祺结了婚就要守男德知道吗?你不可以出轨,要陪我睡觉,还要对我好,也要很喜欢我知道吗?我也会对你好,喜欢你的!”


马嘉祺没反应过来,这…这怎么跟自己预想到的不太一样?被丁程鑫牵着回到了房间,丁程鑫的手软软的…


丁程鑫的行李还没搬过来,只能借了马嘉祺的睡衣,洗完澡窝进被窝里等着马嘉祺洗完再把自己胳膊腿缠到马嘉祺身上,马嘉祺不知道怎么拒绝丁程鑫,但是自己一个人睡了二十多年突然被窝里多出个人还是有点不习惯。而且这个人十分不老实,到处乱蹭,在身上四处点火,还睡得香甜。

马嘉祺只能把乱动的丁程鑫抱在怀里阻止他继续作恶。


第二天早上马嘉祺,觉得脸痒痒的,又湿乎乎的,鼻子边萦绕着奶呼呼的香味。再睁眼一看丁程鑫在捧着自己的脸乱亲。

丁程鑫看马嘉祺醒了,又去亲了一口马嘉祺的嘴巴,然后笑眯眯地说,“你醒了!你醒了来亲亲我吧,我亲了你很久啦!”


丁程鑫笑得好看又甜,一大早上像是给马嘉祺喂了一大口糖。马嘉祺还没反应过来,丁程鑫又黏糊糊地缠上来亲。马嘉祺显然不太适应这样的亲昵,只能悄悄推开缠上来的丁程鑫,“醒了就去吃早饭吧,别饿着了,昨天吃的也不多。”


马嘉祺推开丁程鑫,丁程鑫也没生气,只是又缠上了马嘉祺,“你抱我去吃!”

马嘉祺没什么表情,回到,“你没长腿吗?要我抱你?”

丁程鑫晃了晃没穿裤子的两条腿,然后揽上马嘉祺的脖子盘上了马嘉祺的腰,“我没长腿!你抱我!”马嘉祺磨不过丁程鑫,只能托着屁股把人抱到餐厅,丁程鑫还赖着不肯下来,这回都胡说自己没屁股了,不能坐着了!


马嘉祺觉得好笑就抱着人吃早饭,丁程鑫早饭吃得磨磨唧唧,吃几口就要磨着马嘉祺亲几下。整个人没了骨头一样窝在马嘉祺怀里。


马嘉祺没见过丁程鑫这么粘人又磨人的人,这会儿想的那些个联姻协议倒是一点都说不出口,怕要是一说出口,丁程鑫就立马在怀里撒泼。


只能把怀里的人摆正,让人坐好然后问到,“丁程鑫,你怎么这么会粘人?”


丁程鑫坐好没有两秒又趴回马嘉祺怀里,“我就黏你,我不粘别人,我喜欢你。”


马嘉祺被丁程鑫弄得心软但还是问到,“你喜欢我?我们结婚第一天你就喜欢我了?”


丁程鑫摇了摇头手指戳了戳马嘉祺,“我喜欢你,结婚之前就喜欢你,所以才跟你结婚。”


马嘉祺这倒是能理解丁程鑫赖在身上不肯下来的原因了,是因为喜欢吗?


但是马嘉祺对丁程鑫倒是没什么感情,其实也不太能接受丁程鑫这种对自己来说有些许越界的行为。马嘉祺费了力气才把人从身上弄下来。丁程鑫撅着嘴巴又想往马嘉祺身上爬,却被马嘉祺制止,“丁程鑫,我们俩事实上还不是很熟对吗?”


丁程鑫摇了摇头,“没有!我们都结婚了,怎么能说不熟呢?”


马嘉祺没法跟丁程鑫辩解,只能很正式地通知丁程鑫,“我们先不要这么亲密行不行?慢慢来,你这样对我来说有些唐突。”丁程鑫委屈地眼圈红红,只能点了点头,然后小心翼翼地握住了马嘉祺的小拇指,问到,“你…是讨厌我吗?可是我就是有点粘人的。”


马嘉祺立马解释,“我不是讨厌你,我就是想慢慢来,咱们俩还有很多时间。”


丁程鑫不知道马嘉祺为什么觉得自己唐突,喜欢不就是要亲亲抱抱黏黏吗?

但是嘉祺说慢慢来那就慢慢来吧。


丁程鑫虽然不拼命往马嘉祺身上粘了,但还是想要跟在马嘉祺身边。丁程鑫提出想要跟马嘉祺一起上班,马嘉祺觉得也没什么,就同意了。


于是马嘉祺办公室就多出了个漂亮小人。


丁程鑫很听话地循序渐进,每天都会询问马嘉祺,“嘉祺嘉祺今天能握手嘛?今天能抱抱嘛?今天能亲亲嘛?今天能搂着睡嘛?”


每天都多握一根手指头,丁程鑫今天已经可以握马嘉祺一整只手啦。

丁程鑫搬了凳子坐在马嘉祺旁边,把自己的手塞进马嘉祺手里,然后看着马嘉祺办公。


马嘉祺这几天的耐性早就被丁程鑫磨了出来,握着手也没什么别的感觉,倒觉得软乎乎很舒服。


丁程鑫握着握着就困了,脸贴着马嘉祺的手就睡着了。


丁程鑫被家里养得很好,身子软,皮肤白,浑身上下都娇里娇气的。脸上有少许婴儿肥,软乎乎地贴在手上。


马嘉祺觉得丁程鑫的脸上一定藏着一小团棉花糖,不然怎么会这么软呢。


马嘉祺每天的工作并不轻松,有时候还要有应酬。自从跟丁程鑫结婚了之后,马嘉祺有应酬一般都会带着丁程鑫。丁程鑫很乖,就呆在马嘉祺身边偷偷牵牵手,也不多讲话,别人问了话才会回一句。


实在太晚就抵着马嘉祺的肩头睡觉,一般这个时候。大家都会识趣地结束酒局,让马嘉祺带丁程鑫回家睡觉。


丁程鑫确实像一只小猫,晕晕乎乎,非常嗜睡。但是小猫软软最爱粘着马嘉祺。


马嘉祺被粘得习惯了,丁程鑫的婚假结束去上班的时候还有些不适应,总觉得手边怀里少了些东西。


丁程鑫其实是个很听话的小朋友,马嘉祺让他不要过分粘人过分亲密他就忍着不去亲马嘉祺。上班了之后忙了起来,才真正做到了保持距离。


放的这一个月婚假,丁程鑫攒下不少工作,每天处理得头大,晚上回家,还不等马嘉祺洗完澡就呼呼睡过去了。


马嘉祺已经很久没抱到丁程鑫了。





丁程鑫是个需要贴贴蹭蹭挨挨的人,马嘉祺不可以这样,还有别人可以呀!


丁程鑫这天终于挤出一下午的时间休息,立马致电刘耀文,“刘耀文!把你家宋亚轩送过来给我rua几下,手痒了!”


小宋听到丁哥想念自己,立马把家里的零食加上自己打包送到丁程鑫面前,丁程鑫看到宋亚轩心情就好了大半,“轩儿!快来让丁哥揉揉,可想死我了!”


丁程鑫对宋亚轩的幼崽滤镜太厚了,事实上宋亚轩已经比自己大了一圈了。


最后两个人,吃吃玩玩,累了就抱在一起睡了过去。马嘉祺回家看到的场景就是这样的,宋亚轩和丁程鑫在地毯上抱着睡,身边还有散开的零食,宋亚轩怀里的丁程鑫睡着了也不老实,时不时要蹭一蹭宋亚轩软乎乎的脸。



马嘉祺这几天没抱到丁程鑫本就有些不舒服,再一看自家老婆趴在别人怀里乱蹭这还了得。


马嘉祺面色不善地把丁程鑫从宋亚轩怀里抱出来,丁程鑫还意犹未尽,小声嘟囔,“抱抱,好久没抱抱了,嗯…还想抱。”


马嘉祺把人抱在怀里揉了揉丁程鑫的鼻梁试图让丁程鑫清醒过来,丁程鑫感觉到马嘉祺抱着自己转身钻进马嘉祺怀里,但又爬了出来。马嘉祺问到,“怎么了?不是要抱吗?怎么又走了?”


丁程鑫揉了揉眼睛,刚醒的声音还黏糊糊的中间夹杂一些委屈,“你不让我抱,我们才进展到握手。”


丁程鑫又想往宋亚轩那里爬,小宋身上奶呼呼的,抱起来也软软的,趁着刘耀文没把人接走,赶紧再抱一会儿!

结果就被马嘉祺拽着脚腕拉了回来,“丁程鑫你真是好样的,不让你抱我就去找别人抱。”


丁程鑫被拽回来了还有点委屈,“我跟你说过了,我就是有点粘人的,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的,我已经尽力在改了,轩儿就能待一下午,一会儿刘耀文就要来接他了。我想抱抱。”



马嘉祺把人堵在怀里,“丁程鑫,你以后想要抱的话可以随时来找我,我是你的合法丈夫。并不需要别人家的小朋友代考知道吗?赶紧给刘耀文打电话,让他来把他家小孩带走。”


刘耀文接了电话就来抱走了还在呼呼大睡的宋亚轩,只剩下丁程鑫和马嘉祺。丁程鑫小心翼翼地戳了戳马嘉祺,问到,“你说我们可以抱抱?”


马嘉祺点了点头,“嗯。”


丁程鑫又再次确定,“多久都行?”


马嘉祺把人抱在怀里问到,“你想多久?”


丁程鑫在马嘉祺身上乱蹭,“我当然是想只要看到你就要抱抱了,但是不知道你能接受的极限是多少?”


马嘉祺把人抱回房间,“丁程鑫,你是不是不知道除了亲亲抱抱,我们作为合法夫夫,还能做一些更亲密更让你舒服的事?”


丁程鑫摇了摇头,还有更亲密更舒服的事?!那小丁怎么可能不知道!



第二天早上,丁程鑫爬不起来床的时候,用手指在枕头边上画圈圈,马嘉祺看着觉得可爱,包住了丁程鑫画圈的小手问到,“干嘛呢?”


丁程鑫瞪了马嘉祺一眼,“你骗我,一点都不舒服,还很疼!”


马嘉祺把人抱在怀里亲,“不舒服吗?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哭着让我快一点的时候,感觉你也很舒服啊。”


丁程鑫被马嘉祺说得脸都红了,推开马嘉祺爬到被窝里,“臭马嘉祺,我今天打算不跟你抱抱了!”


马嘉祺看着围在被子里的丁程鑫可爱得直冒泡,“那我打算跟你抱抱可以吗?”


丁程鑫把头缩进被子里,被子外就留下几根呆毛,声音闷乎乎地从被子里传出来,“可以。”

评论(311)

热度(56671)

  1. 共37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