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爱总是让人哭 |不授权转载

我记得你爱我,或许是我记反了




写了一个小小的开头(真小小的)




宋亚轩失忆了。




刘耀文被通知去医院领自己的男朋友,刘耀文刚接到电话的时候,还以为是诈骗电话,自己哪里来的男朋友呢。




但是听到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刘耀文,你不要我了吗,我是宋亚轩啊!”




“宋亚轩儿?你怎么了?”




“我在医院,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你是我的男朋友。”




刘耀文把宋亚轩带回家,事情开始变得迷惑。




听医生说,宋亚轩出了车祸,没受大的伤,但撞到了脑袋。醒来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记得自己的男朋友是刘耀文,还熟练背出了刘耀文的电话号码。




刘耀文和宋亚轩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孩。宋亚轩虽说能大一点,但是一直是孩子心性,跟在刘耀文身后一直文哥,文哥地叫。




再后来,两人都长大了,宋亚轩性格越来越沉稳,静默少年就是他没错了。




刘耀文性格一直开朗活泼,朋友一直很多。




宋亚轩好像渐渐淡出了自己的生活。




看着坐在沙发上吃布丁的宋亚轩,刘耀文小心翼翼地问到,“宋亚轩儿,我是你男朋友吗?”




宋亚轩从布丁里抬起头,“是啊,我记得你爱我。”





评论(42)

热度(4482)

  1. 共9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